漫友評(píng)論
我獨(dú)小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itz
家人們,我來(lái)搞事了
Reu
經(jīng)典且借詩(shī)點(diǎn)明暗!
???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chē)??嗎?!誰(shuí)有??!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chē)有點(diǎn)心酸嘛?
EVY
漫畫(huà)里面畫(huà)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shí)候就是很純。
江宇奉
超愛(ài)了,這畫(huà)風(fē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