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しぐしろ
太絕望了對(duì)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méi)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méi)有生的希望了
二條クロ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guò)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wú)奈:]
カキネ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gè)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méi)太懂
絵津鼓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gè)字
佑羽栞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
下棋,下個(gè)P,棋盤都給你掀了
車谷晴子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lái)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