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ハルオ
好漫畫不嫌長(zhǎng)。長(zhǎng)的人心疼。
ふた粒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貓巳屋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こぐま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好漫畫不嫌長(zhǎng)。長(zhǎng)的人心疼。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