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御景椿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磕愀嬖V我怎么輸
KOI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御景椿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huà)…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池咲ミサ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huà)…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吾妻香夜
果然,自古以來(lái)天時(shí)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dòng),但一直如此。
???
看來(lái)沈浪又要被國(guó)君打屁屁了[: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