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四宮和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亂癡氣
客觀點(diǎn)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guó)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cè)趺蹿A啊[:a笑哭:]
itz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杉町のこ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えい吉
有沒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客觀點(diǎn)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guó)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cè)趺蹿A啊[:a笑哭:]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有沒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