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カキネ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こしの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追漫的呢?
NOAH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上川きち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あぶく
我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文川じみ
問:待會(huì)開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