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奧田枠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相良ちえ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よこざわ
這個用嗎?
ヒサオ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フミト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NOD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
要長肉了,原本瘦弱的身體開始變強壯了,身體也往正常的方便改變[:a喝茶:]
樸鎮(zhèn)俊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