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變種水母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diǎn)小亂??·??·??*????
CAN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huì)做!
ウケダン
我存庫(kù)存那是本人表示說(shuō),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マミタ
大大畫(huà)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だいず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環(huán)レン
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
メリノ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kāi)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
來(lái)個(gè)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lái)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