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長得有幾分姿色的浪爺都沒浪費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自虛空而來,舉手諸天崩碎,覆手黃泉寂滅;我為魔、為神、為仙、為人。我是蕭晨,也是萬物,亦為主宰!
一直被人欺負的小胖吳靈根,因太胖猝死穿越異世界,從此立誓要練出一副好身體。 卻發(fā)現(xiàn)自己穿越的是個修仙世界,自己還是名副其實的無靈根廢物。 本以為空有一身肌肉的自己這樣只能在這牛鬼蛇神的世界中自保。 卻沒想到,好像自己的一雙拳頭就可以打穿整個修仙世界??!
在執(zhí)行科學(xué)院指派的任務(wù)中,利刃小隊突入敵方地堡,主角夏炎意外發(fā)現(xiàn)古老的東皇鐘,陰差陽錯之間,夏炎激活了東皇鐘的傳送門。整個特種小隊被送至未知星球山海星,一個充滿危險、妖獸橫行的世界。他們在這片險惡之地的生存挑戰(zhàn)即將開始,一場充滿希望和勇氣的冒險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