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itz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マスシタ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厘てく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樸世談
裝B時刻即將開始![:a可愛:][:a可愛:]
金文圖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レイジ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