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咲本崎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ウノハナ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
ぼんち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不行,看不懂?dāng)?shù)學(xué)!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