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jié)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shuō)得過(guò)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沒(méi)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qián)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不愧是上岸畫(huà)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