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神崎柚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みーち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內(nèi)田ぱる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guān)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p>
みつこ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呃嘿嘿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大葛亮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guān)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p>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我比不過五年級(jí)的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