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紺野キタ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文川じみ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樸亨俊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