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色野イト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池玲文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御景椿
求連更啊,想看邊境結(jié)果,月票必上一疊
飴シロ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méi)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あぶく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アッサ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楠チロ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楠チロ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