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マヤミ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itz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
カシオ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bjqgx|開心:]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