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不是我請(qǐng)問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cuò)雨99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快把對(duì)話框移走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