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ぼんち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Idu
畫風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金智英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itz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夏水りつ
快,準,狠!
漣ライカ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樸載煥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黑西裝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