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大男人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讓人耳目一?/p>
四宮和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嵐星人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金文圖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さがの
美瘋了啊?。。。?/p>
こぐま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まくろ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淘氣鬼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償,還有姐妹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