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劉勝裴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金論諾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梅太郎
拿圖吱聲[:a快樂:]
ウケダン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林マキ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吐崽子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めがね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刑作家
沈翁魚上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