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にたこ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南志都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了什么?????????????????
本莊りえ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ちふゆ
想起沈浪當年這個表情
安智勛
大家這是在騰訊買房了嗎怎么都這么快[:a無奈:]
麻倉なぎ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星谷京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