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貓の渦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橡果人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洪作家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Aru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