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あさひ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Yaho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KOI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御景椿
這對CP我磕瘋了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這對CP我磕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