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點(diǎn)評(píng)
御景椿
已后就是了!
LSD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御景椿
快看我截到的圖
???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méi)人審核嗎?
吐崽子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已后就是了!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快看我截到的圖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méi)人審核嗎?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