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ひなこ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喪みつ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李周元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すめし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上田規(guī)代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瞬即逝
金論諾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椋太郎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野大豆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