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frog
親密多了就是更的慢
三白糸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美美噠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金智英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矢上真野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樸鎮(zhèn)俊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
南志都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
游歷諸國,有經(jīng)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yīng)該還行,應(yīng)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qiá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