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星崎レオ
為什么感覺(jué)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一原ロコ
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YSE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TEI
優(yōu)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凪田十子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
為什么感覺(jué)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優(yōu)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