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せんみつ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游楽夏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七ノ日
才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秋吉緋月
看過(guò)原著的跟我說(shuō)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wú)血脈者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哥,哥,我說(shuō)說(shuō)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lái),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才發(fā)現(xiàn)現(xiàn)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看過(guò)原著的跟我說(shuō)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wú)血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