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班長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p>

七ノ日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やかん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