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班長(zhǎng)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えい吉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南野琴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