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megi
完美。。。。。。好看沒(méi)得說(shuō)。。。
金泰勛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CTK
不行了我,感覺(jué)看的時(shí)候,兩手一動(dòng)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qián)隊(duì)
すめし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ともち
我想要幾個(gè)贊
???
故事的到此結(jié)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