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えい吉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御景椿
只會一刀斬,一刀人仰馬翻,問你們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a狗頭:]
おまる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金善英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榛名仁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煉羊羹
一部超級好看的漫畫,力推!“全漫無刀”
K.GA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すめし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