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Koi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那々伊
為什么正兒八經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あぶく
國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導演,寧政就學吧演不好戲還想當國君[:a笑哭:]
麻倉なぎ
來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贊再走吧)
???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カンカ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すめし
非常推薦,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劇情生動優(yōu)美,畫風十分好看
みーた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