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御景椿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秋吉緋月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Mりあ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那々伊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古谷ラユ
花完剩下點(diǎn)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夜光彈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jì)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