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Idu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才手けい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七ノ日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吳宅宅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megi
眼睛最亮的時(shí)候是你最相信他的時(shí)候
???
拿圖的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