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ねもと咲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méi)下來(lái)過(guò),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huì)做!
ダヨオ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色野イト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Lee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wú)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wú)腦,沒(méi)有任何謀略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