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たこた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簽收[:a狗頭:]
夏下冬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秋葉東子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古矢渚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赤根晴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絵津鼓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李厚石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相良ちえ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