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病又犯了,說(shuō)好的更新時(shí)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過(guò)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kāi)頭變成彩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