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元夏鈞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北野仁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許教主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柊のぞむ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