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めがね
我想要幾個贊
洪班長
發(fā)圖了,超甜的
桂小町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でん蔵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我想要幾個贊
發(fā)圖了,超甜的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