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MAD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カシオ
只有我一個人關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すなこ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蝶羽攸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ただちに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只有我一個人關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