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藤崎こう
兩個多月了……
???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ココミ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兩個多月了……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