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キサラ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a苦笑:]
束原さき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ài)了,沒(méi)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chéng)實(shí)!(?°???°)?
藤峰式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