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老濕機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カキネ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さちも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夜光彈
這章全是404!我花錢看404?我恨404
椋太郎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ダヨオ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這章全是404!我花錢看404?我恨404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