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無(wú)味子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huà)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にやま
我剛剛?cè)胧至?不健全·盛夏回憶#的全網(wǎng)唯一主題編號(hào)NO.20130113,推薦你也來(lái)康康!
牛タン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gè)圖,十個(gè)圖左右,你們信嗎?說(shuō)真的!
貓巳屋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夏下冬
好可愛(ài)好可愛(ài)好可愛(ài)可愛(ài)寶寶抱圖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