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反著聽就行了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夜幕降臨,賣萌裝狠了一整天的動物們終于有了放松的時間,動物園的地下室(禽獸)酒館開始營業(yè)。這里有喜歡喝酒但注重養(yǎng)生的熊貓乖爺(中年發(fā)福),有喜歡嘻哈隨時隨地freestyle的老板兼DJ葵花鸚鵡,有(自認為)高冷的面癱藏狐小方……有趣的動物客人們紛紛登場,展現(xiàn)和白天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一面
【每周雙更】我的師父明明很強卻裝得很不靠譜?蘇玄閉關百萬年終于飛升仙界,弟子們早就在仙界混成了大佬。從此過上抱徒弟大腿的躺平人生?不存在的!我的好徒弟們,為師讓你們看看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老子當年是仙帝”!
杜安安,一名S國榜上有名的殺手。她本應該步步高升,成為第一殺手,享受最高懸賞與傭金,在眾人的羨慕仰望與恐懼中悠閑度日! 天不遂人愿,在最高等級晉升任務時她穿越了!還穿越到了一個有魔法的西幻世界的貴族小姐身上?! 怎么辦我不想當這個大小姐! 我只想重操舊業(yè)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