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KOI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中條亮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三云譲
瑞瑞真的越來(lái)越可愛(ài)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shuō)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Lee
又是下周見(jiàn)了兄弟??[:a無(wú)奈:]感覺(jué)沒(méi)上一畫那么多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瑞瑞真的越來(lái)越可愛(ài)了,錢錯(cuò)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shuō)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又是下周見(jiàn)了兄弟??[:a無(wú)奈:]感覺(jué)沒(méi)上一畫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