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小椋ムク
一些個(gè)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lái)?yè)尰饰?,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p>
itz
四帶二![:a可愛(ài):][:a狗頭:][:a狗頭:]
LEO
爽!爽!爽!太爽了。。。
ハルオ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huà)里的所有人物都畫(huà)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huà)風(fēng),很漂亮
七ツ園
不是我請(qǐng)問(wèn)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lái)看的嗎
日生佑稀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méi)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