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鬼野狐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p>
すめし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kāi)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みつこ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カエリ鯛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とわか
來(lái)給不能截圖的姐妹發(fā)福利啦(留個(gè)贊再走吧)
林久美子
怎么還不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