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這周六怎沒更新?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老攻生氣啦,
求助,在線等,有點急。我們總裁好像在暗戀我?我該怎么去回應這段感情呢!
一個荒廢的小鎮(zhèn)里出現(xiàn)了恐怖的生物……
公司倒閉,父母遇害,商業(yè)王國一夜傾塌。她裝成小三,步步為營,討得他的瘋狂寵愛,兩人在感情的旋渦中越陷越深……被仇恨蒙蔽雙眼的她盜取公司機密,親手毀了他的公司結(jié)果卻發(fā)現(xiàn)這是一場天大的誤會,可大錯已鑄成……